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

記一段東海岸之行






東海岸,印象中是天國,那無邊際的沙灘,那遼闊的海,那高聳的椰子樹,那親切的陌生人,那堅固的高腳屋等,都充滿了無盡的魅力,蠱惑著我,學了攝影後更是欲罷不能.成行之初,心底的何等的興奮,雀躍不已啊!!

來了,我來了.5月1~2日倉促的兩天,不長,是道前菜,開開胃,挑起你的食慾,更讓人意猶未盡,可那主菜得等找個長一點的時間,好好的逛一逛,像找個早上提張矮木櫈坐在那長長的沙灘上靜靜看旭日的東升的;倚在那一棵喜歡的椰子樹下消磨一個下午;找兩三個當地的小伙子在岸上胡鬧,攝影也可以很隨興,因為時間可多著.好比那住在Pak Awi's Yellow House的仁兄那樣,一住就是半年左右,是為了那風也好,那椰子樹也好,為了自己也好.

再長的路,總會有到達的時候;再長的等待,總會有個結果.我見著了,我踩著了,我嗅著了,我吸著了,我,到了,我久違的東海岸.

10 則留言:

Ah Zhee 提到...

好美的照片。厉害。

匿名 提到...

如讓我選擇馬來西亞最美麗的地方,一定是-東海岸。

一條讓我永遠不會厭倦,開車也不覺得累的路綫。

C C T 提到...

狮子在指挥我们表演'跳跃交响曲'..
狮子本身且跳不起来!
真替她担心,以后是否还能捕捉到猎物!!

土龍 提到...

ah zhee..恩妮..我看大伙得再找個時間..帶大隊去了..因為有人不甘心沒吃到那Nasi Minyak等的..哈哈..

阿達..我看那獅子只會裝腔作勢而已..

匿名 提到...

看來大家跳的姿態很美,獅子不跳而已,一跳驚人!

匿名 提到...

哇噻! 你们几个是故意炫耀的咯? 看得牙痒痒...蓝天+椰树太开心了.

狮子是吃太饱还是饿过度? 太没劲...

土龍 提到...

說來可奇怪了..那獅子..不管跳幾次..姿勢都一樣..一幅要吃了所有人的樣子..吼吼..

MeiJun 提到...

看来!我错过了讲狮子坏话的时间!他妈的!都不懂为什么的,当天硬是捉不准跳跃的时间!也算是撑饱了一个早上,nasi lemak加roti tampal!契爷说以后去可以叫他samseng的老婆煮nasi dagang呢!吼.....吼......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...

椰树好美哦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...

椰树好美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