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

舒國治說流浪.我說攝影



舒國治在他的新作<<流浪集>>中說到, "流浪要用盡你能用盡的所有姿勢."

可我說, 大家都說, "攝影要用盡你能用盡的所有姿勢." 可不是嗎??
為了"捕捉"那只松鼠, 我幾乎趴在地上, 匍匐前進. 那年, 在美麗的印度, 從Jodhpur前往Jaisalmer的途中.

(謝過Ah Tat提供的照片. 正所謂螳螂捕蟬, 黃雀在後啊!)

4 則留言:

MeiJun 提到...

阿达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大肥蟑螂!以后啊,在他后面拍照可得小心了!呵呵!

恩妮 提到...

對! 我也有其他人攝影時的“美”姿態!

土龍 提到...

那我們是不是要來辦個最佳攝影姿勢的比賽..而且是要偷拍的那個..那樣才夠力啊..哈哈..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...那一次不只Ah Tat, 我也顺便拍了. 偷拍别人的美态太过隐了! 不过, 目前还是Ah Tat和Super Liang两个好兄弟最厉害.